当前位置:

祁东县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 周俊霖 编辑:王敏 2020-12-28 12:00: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8114013.jpg

12月25日至27日,祁东县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在衡师附中体育馆开打。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8日讯(通讯员 周俊霖 记者 王敏)12月25日至27日,祁东县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在衡师附中体育馆开打。全县县直机关17支代表队21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发球、扣杀、拦网、吊球、救球争夺……运动员的击球声、裁判员的哨声、场下啦啦队的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情高涨。比赛不仅推动全县气排球运动的发展普及,更使得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和快乐,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同事之间的团结精神,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比赛分甲、乙两个组别,按每队积分排名,决出甲组前5名,乙组前8名。

经过近三天20多场次的激烈比赛,最终县教育局、金叶烟草薄片公司获得甲组冠、亚军,县水利局、县政协获得乙组冠、亚军。


来源:红网

作者: 周俊霖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5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