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视家艺术协会青少儿播音主持艺术考级落地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奥男 编辑:肖拓 2020-12-28 21:4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记者 陈奥男)今天,中国电视家艺术协会青少儿播音主持考级湖南省长沙考级中心挂牌仪式在长沙广播电视台举行。由长沙广播电视台FM101.7城市之声与中国视协合作的国家级青少儿播音主持艺术考级湖南省长沙考级中心是行业内具有含金量的青少儿播音主持艺术考级,是文化和旅游部官方认证的考级证书。

据了解,本考级年龄跨度在4岁到24岁人群,一共分为十级。该考级中心将教学与教材立足于青少儿的优秀品德,着眼于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培养他们开放灵活的思维方式,帮助他们树立自信心,教育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语言表达习惯,掌握语言交流技巧,能够使青少年各方面的能力得到全面协调的发展,这也必将对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的提高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成立于1985年5月,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全国各民族电视艺术家组成的人民团体,是中国具有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组织,汇聚了全国最优秀的电视艺术家、著名电视播音员及主持人。

作为湖南第一家类型音乐广播,FM101.7城市之声依托长沙广播电视集团力量稳步扎根长沙15年,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时代之声全国广播业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活动中,FM101.7曾荣获了“全国最具成长性市级广播频率”称号。FM101.7城市之声一直关注着青少儿的健康成长,其原创青少儿广播节目《童言无忌》曾获2018年度少儿精品发展节目国家级扶持栏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奥男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6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