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湖南“文代会”模式开启,代表今日报到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胡邦建 彭福宗 编辑:肖拓 2020-12-28 23:0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记者 夏君香 胡邦建 摄影 彭福宗)12月28日,参加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肩负着全省各地、各门类、各民族文艺工作者的重托,陆续报到。

今天,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报到入口处设置了体温检测点,所有代表在报到前都要经过严格的体温测量。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在向各位代表分发证件和资料的同时,提醒大家遵守大会安排、做好个人防护。整个报到流程,在工作人员的协调指挥下有序进行、快捷高效。

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将于12月28日至30日在长沙召开。

2.jpeg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胡邦建 彭福宗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6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