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王杨 2020-12-29 09:29:51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钟芳玲)日前,江华“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江华思源实验学校启动,江华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胡少波主持启动仪式。

活动中,江华教育局、江华公安局以及师生代表就提高反恐怖意识进行了发言,现场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播放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全体人员展示反恐安全基本常识、反恐安全防范和自救基本技能等内容。民警还近距离为大家展示了反恐装备,防爆钢叉、盾牌等专用反恐防爆器材,让大家亲身了解到反恐的重要性。

伍继承要求,江华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维稳工作的政治意识,提高识恐防恐技能,切实打好反恐人民战争;要牢牢绷紧反恐怖斗争这根弦,切实把反恐防恐各项措施抓实抓紧抓细,确保人、物、制度等要素安全可靠,各种涉恐危险因素始终处于可控状态;要进一步投入人力、物力,完善校园反恐维稳设施,健全反恐维稳各环节制度,使制度落实到岗,使责任落实到人,强化措施落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9/8797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