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蓝玉春 彭保华 编辑:王杨 2020-12-29 09:29:59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 蓝玉春 彭保华)12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江华民族文化科技培训中心召开,听取江华县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和全县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代表县委常委会作2020年工作报告,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以及县领导黄志坚、陈槐权、义洁、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唐基归、张恒、李华林、张国栋等出席会议。

出席全会的县委委员应到25人,实到24人;县委候补委员应到5人,实到5人,符合规定人数。

罗建华代表县委常委会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全会指出,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江华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一年来,面对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刻复杂变化,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自然灾害等多重压力叠加,县委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高质量打好三大攻坚战,即将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

县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着力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县委常委会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和省、市安排部署,坚决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自防自控各项措施,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打赢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取得了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维护了人民生命健康,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创造了良好环境;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冲击,县委常委会坚持新发展理念,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金钥匙,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并且大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保障改善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谋划全县“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各个方面的工作。

龙飞凤就《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委关于制定江华瑶族自治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审议稿)》起草情况向全会作说明。

“十四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制定实施好江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事关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事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全局。会议号召全体与会人员要切实担起这份历史重任,认真思考、充分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确保制定出一份切合上级精神、符合江华实际、反映人民意愿、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高水平规划建议。

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在职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和中央、省、市驻江华各单位负责人,县纪委委员、县监委委员,以及省、市党代表列席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蓝玉春 彭保华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9/8797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