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理工学院美术学院获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铜奖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邱莎 编辑:肖拓 2020-12-29 19:4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任晔 通讯员 邱莎)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绩揭晓。由湖南理工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万长林、徐皓宇、冯一博老师指导,张甜甜、赵子航等学生完成的“岳州窑的5G时代”项目在高教主赛道初创组中斩获铜奖。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为全面动员师生积极参与比赛,制定了《湖南理工学院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明确大赛具体组织单位和各部门责任,制定参赛项目任务目标并对指标进行分解。各单位通力协作,广泛挖掘项目、鼓励师生参赛。各小组成员与指导教师主动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对参赛项目的内容、PPT制作,视频拍摄、演讲台风的每一个环节,进行反复推敲与演练,做到精益求精。

大赛经教学院初评、学校复评、学校决赛评审三个环节,邀请校内外、行业企业专家进行了多轮培训,提升了项目质量,培养了学生创新意识、文档处理、路演等方面的能力。

据悉,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来自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147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共有513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现场比赛,其中高教主赛道299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76项,职教赛道78项,萌芽赛道60项。湖南理工学院共有16个项目进入全省复赛第一轮网评,8个项目晋级全省复赛第二轮,2个项目入围国赛选拔赛。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邱莎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9/8799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