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以读书强本领促履职聚共识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肖拓 2020-12-29 20:19:20
时刻新闻
—分享—

16621609238647_.pic_hd.jpg

12月29日,湖南省政协召开“新时代乡村振兴”主题读书活动交流总结会。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 (记者 王诗颖 )12月29日,湖南省政协召开“新时代乡村振兴”主题读书活动交流总结会。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湖南省政协是全国政协与省级政协联动开展读书活动的两个试点单位之一。10月12日,全国政协书院“新时代乡村振兴”湖南读书群开群。80多天来,湖南731名政协委员踊跃参加线上线下读书实践和座谈交流,畅谈体会,积极建言。

会上,部分省政协专门委员会负责人、政协委员代表交流发言,交流总结读书活动经验,对进一步做好今后常态化的委员读书学习工作、推进书香政协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通过政协云收看图文直播。

李微微指出,必须始终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放在首位,充分尊重委员主体地位、让委员在读书活动中当主角、唱大戏,充分利用湖南多年来通过政协云履职的成功经验,放大湖南委员读书活动优势,与履职深度融合,助力精准建言资政。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聚焦履职工作重点,完善工作制度机制,进一步激发广大委员躬身读书、自觉读书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读书强本领、促履职、聚共识,让书香味成为政协最沁人的味道,让书卷气成为委员最鲜明的气质,着力打造湖南版“书香政协”,助推“书香湖南”建设,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凝聚奋进共识、汇聚智慧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29/8799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