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潮来袭 雁峰区主要领导前往老年公寓嘘寒送暖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蒋楠 编辑:李璐 2020-12-30 10: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30102558.jpg

12月28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左二)率队到夕阳红老年公寓视察防寒保暖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12月28日讯(通讯员 胡欢 记者 蒋楠)为保障养老院老人安全、温暖过冬,12月28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率队到夕阳红老年公寓视察防寒保暖工作。

“现在公寓水电供应有没有问题?”来到夕阳红老年公寓,王燕细心询问公寓负责人有关公寓的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并实地检查了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消防器材的配备及运行情况等。对检查出来的隐患,王燕要求,要立即整改,消除隐患,确保万无一失。随后,在公寓内老人居住的房间,王燕仔细了解了入住老人在养老院的状况和需求,并代表政府对老人们嘘寒问暖,叮嘱老人多穿衣服御寒,预防感冒。

王燕强调,安全责任重如泰山,要加大对全区老年公寓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放过一个细节,切实从源头上遏制火灾等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切实做好近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安全防范工作,相关负责人要积极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公寓的防寒保暖、安全防范等工作,时刻确保老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0/8800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