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强街、产业兴街、旧改亮街、项目旺街 黄茶岭街道街区可期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蒋楠 编辑:李璐 2020-12-31 16: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30102405.jpg

衡阳市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前排左3)率队赴黄茶岭街道开展调研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12月30日讯(通讯员 胡欢 记者 蒋楠)12月28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率队赴黄茶岭街道开展调研工作,针对安全生产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处置重大安全隐患和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并召开座谈会。

当天,王燕来到高兴村安置点、东投状元府建筑工地、超凌农贸综合市场调研,每到一处,王燕都详细了解该点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及预防措施。她强调,要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整治安全生产顽瘴痼疾。同时,要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认真做好统筹调度,确保雨雪冰冻期间群众安康,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座谈会上,王燕听取了街道负责人关于全年工作总结及下步工作思路的情况汇报,她表示,黄茶岭街道紧紧围绕既定的发展战略和特定的工作目标,做到了安全生产优、项目建设好、换届选举稳、人口普查准,实现全街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为街道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她要求,下一步,街道要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打造坚强有力的班子队伍,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统筹做好“两节两会”维稳安全、城市建管、民生服务等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推动黄茶岭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积极打造党建强街、产业兴街、旧改亮街、项目旺街的“四新”街区,为群众提供一个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0/8800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