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篮球队夺得省级赛事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尹奇峰 编辑:陈纲 2020-12-30 16:12: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30115157_副本.jpg

武冈市篮球队。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付勇 尹奇峰)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邵阳市文旅广体局承办、邵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和邵阳市篮球协会协办的“体彩杯”2020年湖南省少数民族县男子篮球邀请赛于12月25日至29日在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怀化靖州、永州江华、湘西凤凰、邵阳武冈、城步、绥宁等10支代表队参赛。

篮球运动是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举办全省少数民族县男子篮球邀请赛,旨在增进少数民族县的体育文化交流,加强全省少数民族友谊,增强民族凝聚力,共同提高篮球运动水平,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更加广泛深入开展。

武冈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和全民运动的推广工作,该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文领队,副局长黄林辉担纲教练参加本次大赛。12月29日,经过激烈角逐,武冈市队以69:50的比分战胜绥宁队,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本次活动是武冈市篮球运动首次在省级赛事中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尹奇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0/8801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