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忽闻雨雪至 “寒冬送温暖”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姝 编辑:陆波 2020-12-30 16: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区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

正在搬运棉衣棉被等慰问物资。

为救助对象分发牛奶。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30日讯(通讯员 谢姝)“天气预报说晚上降温,可能伴有雨雪,曹主任,马上再组织一次“寒冬送温暖”活动,咱们要在寒潮之前把物资和民政关怀送到救助对象手里去,让他们身上、心里都暖暖的!”12月29日早上,武陵源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国生在收到降温预警消息后说道。

一经号召,区流浪乞讨救助站、区民政局社会慈善志愿服务队、乐善社工纷纷响应:“搬上东西,即刻出发!”50套加厚棉衣棉裤、20余条棉被,十几箱牛奶、八宝粥被妥善安放在汽车后备箱,塞得满满当当,两辆车驶向位于慈利县的骨伤科医院二病区。

该病区里接收、安置了二十余位民政救助对象,他们因肢体受伤、精神受损或无家可归而流落街头,在救助站开展日常巡查过程中被发现,询问情况后,暂时无法送回原住地,一直生活在这里。

现场,救助人员和社会组织成员热心询问了医院的过冬储备、救助对象的生活近况等,并为每一位救助对象分发了牛奶。救助站站长曹世理亲切地与救助对象交谈,问他们“吃得好不好”“穿得暖不暖”,有的救助对象认出来,高兴地回答“你们又来啦,我过的好得很”。

院长表示,非常感谢民政局和这么多社会慈善人员的关心和慰问,这是一项需要责任心、爱心和坚定信念的工作,关系着特殊人群的人身安全和基本生活保障,一定会认真对待。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谢姝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0/8801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