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活龙井首届打卡节邀您来打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王操 编辑:周文君 2020-12-30 18:3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庚娣 王操)冷水滩2021跨年“文汇友”暨活龙井首届打卡节将于12月31日正式开启,为期两天,届时将举行精彩的文艺汇演,还有经典国学诵读、跨年夜宴、福娃寻宝、祁剧、扎故事、剪纸、刺绣、打铁、弹棉花等活动,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22.jpg

23.jpg

工作人员正忙着将废旧空调变废为宝做成彩绘卡通。

24.jpg

当代汉字演义艺术家刘衡正在制作汉字演义艺术作品。

21.jpg

正在手工制作木质作品。

在活龙井社区打卡节现场,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永州市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段洁馨正在给居民书写赠送女书“福”字;在活龙井社区美术馆,当代汉字演义艺术家刘衡将废弃的旧书法作品进行再创作,变成一幅幅汉字演义艺术作品。工作人员正忙着制作创意灯箱,还将废旧空调变废为宝做成彩绘卡通,成为打卡节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壹禾文创负责人王鸿杰介绍说:“现在我们整个准备工作已经筹备的差不多了,只是在细节上进一步完善下,节目的彩排,还有现场布置的最后的完善工作。”

“我们对交通出行,包括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做了很好的前期准备工作,在万喜登停车场、金水湾停车场、新步步高停车场都给广大打卡者免费停车。”活龙井社区党委书记王彦娉说道。

近年来,冷水滩区以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全国试点县区为契机,市区联动、文旅带动、志愿促动,活龙井社区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实现了从“铁路破旧老区”到“城市记忆文创街区”的华丽嬗变,被列为全省老旧小区改造示范点,已成为广大市民城市休闲生活娱乐、媒体大咖、文艺网红打卡的首选地,欢迎广大市民前来游玩打卡。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王操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0/8802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