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酃湖支行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京 谭倩 编辑:李璐 2020-12-30 19: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2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国京)12月28日上午,邮储银行酃湖支行隆重开业,该支行位于衡阳市珠晖区衡州大道东49号佳源罗马都市假日广场1号楼1065室。

酃湖支行面积200多平米,营业大厅宽敞明亮,信贷个金功能齐全。开业当日,有众多客户前来咨询办理金融业务,支行员工精神饱满,身体力行地践行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获得客户的一致称赞。

近年来,邮储银行衡阳分行不断优化完善服务网络,先后对多个网点进行优化升级及搬迁,为衡阳经济发展提供更好金融服务。酃湖支行的顺利开业,标志着邮储银行衡阳分行在衡阳市区的业务覆盖面和服务半径进一步扩大,不仅为本行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为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提供更多的金融扶持。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京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0/8802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