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带队督导灾害天气防范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编辑:周文君 2020-12-30 19:5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苏美)12月29日,根据省、市关于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等灾害天气防范和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要求,冷水滩区委书记桂砺锋带队督导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及重点部位、领域的灾害天气防范、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周亮参加。

桂砺锋一行先后来到三多亭菜市场、仁山湖美田园景区、水汲江超限检测站、凤凰小学和凤凰园汽车站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在三多亭菜市场了解了市场物资供应、食品安全等情况后,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真正担起保民生的重任,在做好疫情防控、保供稳价等工作的同时,确保市民“菜篮子”稳定。

在实地查看了仁山湖美田园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后,桂砺锋说,要按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努力为市民打造安全美好的休闲娱乐环境。

桂砺锋要求,要制定符合实际的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的应急预案,做好防范宣传,抓好治超队伍建设,确保治超工作取得实效,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出行环境。教育部门和学校要联手抓牢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和安全;通过“小手牵大手”等多种形式,提高全区人民安全意识;车站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旅客平安顺利出行。

桂砺锋强调,要以人民为中心,绷紧安全之弦,全力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织密织牢各种安全防线,坚决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事件发生,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0/8802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