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第十次文代会闭幕 张宏森出席并讲话 鄢福初当选省文联主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张立 2020-12-30 22: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式。通讯员 全朝晖 摄)

今天(12月30日)下午,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长沙闭幕。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127人组成的湖南省文联第十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修改了《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

鄢福初当选省文联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夏义生、唐贵平、邓清柯、王跃文、张纯当选副主席,邓东源、任军、汤素兰、杨霞、肖笑波、叶红、旷小津、段江华、谢子龙、赵双午、张华立、周雄、魏春雨、王俏当选兼职副主席,邓清柯兼任秘书长。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在闭幕式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新发展阶段文艺工作的使命任务上来。做好新时代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要坚定文化自信,承担起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和推进文化强省建设中的神圣职责,出作品、出人才,培养造就文艺新人,团结引领文艺工作者,进一步深化改革,全面加强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

张宏森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勇于承担起历史与时代赋予的神圣职责,在浩如烟海的文字长卷里,让"湖南篇章"和"潇湘诗意"脱颖而出;在好戏连台的舞台阵容里,让"湖南长歌"和"潇湘之声"响彻全国;在琳琅满目的书画长廊和影像大观中,让"湖南画卷"和"潇湘光影"璀璨夺目;在人才济济、后浪潮涌的创作队伍中,让"湘军崛起"和"惟楚有材"成为新的景观。

新闻链接:

《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委员名单》

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团主席

鄢福初

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团副主席

夏义生 唐贵平 邓清柯 王跃文 张 纯

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团兼职副主席

邓东源 任 军 汤素兰 杨 霞 肖笑波

叶 红 旷小津 段江华 谢子龙 赵双午

张华立 周 雄 魏春雨 王 俏

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团秘书长

邓清柯(兼)

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团委员

尹律远 田茂军 刘晓斌 纪红建 杨少波

陈善君 金 沙

《湖南省文联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团名誉主席、副主席名单》(任期一届)

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届主席团名誉主席

谭仲池 欧阳斌

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届主席团名誉副主席

王阳娟 朱训德 刘 云 张利萍 欧阳常林

罗 浩 周丕学 周祥辉 孟 勇 唐成红

龚爱林 龚曙光 曾应明 雷宜锌 黎晓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