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杨 2020-12-31 09:13:09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12月29日晚,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主持召开江华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重要文件及讲话精神,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以及县领导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唐基归、张恒、李华林、张国栋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出席“2017从都国际论坛”的世界领袖联盟成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纪委机关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上许达哲、毛伟明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脱贫攻坚和其它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2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