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两车相撞,消防上演极速救援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 娟 阮 飞 编辑:陈纲 2020-12-31 08:4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记者 李娟 通讯员 阮飞)12月28日13时12分,320国道隆回县城往雨山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员被困,请求消防队紧急救援,隆回县消防救援大队接警后迅速调派6名消防指战员火速前往处置。

13时27分,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经了解一面包车与一辆货运车相撞,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双腰部以下被变形的驾驶室卡住,无法动弹。

被困驾驶员头部流血,不断发出呻吟声。时间就是生命,因驾驶室变形严重,救援小组只有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变形的门进行扩张,一点点扩大空间,经过救援小组的不懈努力,终于把驾驶室的位置空间逐渐扩大,成功救出被困人员,并转交给现场120进行救治,救援全程用时7分钟,现场群众纷纷举手称赞

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李 娟 阮 飞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2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