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彤 编辑:杨滋 2020-12-31 08: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陈彤)12月30日上午,君山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挂牌成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出席并揭牌。

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整合了全区文化、文物、新闻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等市场领域的执法职能,并承担“扫黄打非”相关工作任务。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成立,标志着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也标志着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入崭新阶段。下一步,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大执法力度,对区域内的旅游景点、星级宾馆、网吧、ktv等重要场所进行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等工作检查,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和谐平安的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彤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2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