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调度县农商银行脱困化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湘 编辑:王杨 2020-12-31 10:30:56
时刻新闻
—分享—

龙 农商行_副本.jpg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东安站记者 廖湘)12月29日下午,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县农商银行脱困化险工作调度会,要求切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进一步推进农商银行脱困化险工作。

会议听取了东安农商银行脱困化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龙向洋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始终把防范风险摆在突出位置,依靠法律手段,制定出风险化解工作方案,为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和力量配置;要坚持系统观念,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做好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巩固农商银行前期脱困化险工作取得的成效;县农商行要完善内部管理,强化风险管控,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风险隐患排查,促进不良贷款清收和资产处置,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推进东安农商银行脱困化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湘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3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