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大通湖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如期“封顶”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徐钢 郭建华 编辑:张俊 2020-12-31 15:5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徐钢 郭建华)“今天真的很开心,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在我们的努力下终于如期封顶。”12月30日上午,益阳大通湖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项目负责人王煜开心得像个孩子。

45c63dfcb9d90355a5794c5ec7df2f1.jpg

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已初具雏形。

总投资1.6亿元的大通湖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建设工程是全区重点项目之一。活动中心的建成将一改建区20年来没有室内群众健身和大型文化活动场所的历史。项目占地46.48亩,总建筑面积23964.01㎡,建设内容包括区融媒体中心、职工演艺中心、游泳馆、健身馆、室内篮球场、汽排球场、电影院、新华书店、工人文化宫、室外大型市民活动广场等。预计整个工期为一年。

王煜说,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和秋季连续40多天阴雨天气的影响,工程建设一度受阻。但施工方克服了一切困难,倒排工期、合理调整施工时间,加班加点,终于把工期抢了回来。

后段施工方将进一步抽调人员,内外兼顾,全力以赴完成室内外装饰、配套设施和广场建设,力争在明年6月中旬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徐钢 郭建华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3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