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消防大队深入青山岗隧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杨宇卓 编辑:康晓乔 2020-12-31 14:19:2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瞿宏红 杨宇卓)为切实加强高速公路隧道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减少高速公路隧道火灾事故发生,12月28日,沅陵县消防大队联合路政、高速交警对辖区1公里以上的青山岗隧道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隧道内消火栓是否能够正常使用、报警、排烟系统是否正常运行,以及其他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检查,并抽查了相关管理人员“四个能力”建设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下发立即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相关管理人员加强对隧道内消防设施的日常维护保养,定期开展巡查、检查,制定相关联动预案,形成有效管控机制,确保隧道消防安全。

此次检查及时有效地消除了青山岗隧道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青山岗隧道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辖区高速隧道火灾防控建设,为高速公路隧道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瞿宏红 杨宇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3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