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再出发——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 他们这样说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周芬 孙雨桐 编辑:杨雁霞 2020-12-31 14: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记者 朱佳 周芬 孙雨桐)星彩斑斓,恒河沙数。回望2020,在“十三五”的收官之年,敢为人先、谋变创强的长沙县人,正由县域经济时代阔步迈向大都市区经济时代。

这一年,长沙县疫情平稳可控,复工复产加速达效,产业集群效益显著,城市品质不断提升。

回望2020,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正在为更好服务群众,助力县域治理现代化水平不断进步。

2月11日,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正式开始试运行,群众诉求通过一条条留言,一张张办理工单得以关注践行,变为现实。

8月3日,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单位在线值班正式启动,市民在线与职能部门互动答疑。

9月27日,“大国小鲜@基层之治”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点赞长沙县走出了一条“网上群众路线”,充分展现网上群众工作的“长沙县模式”。

及时,高效,满意,定格了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云平台的“群像照”。

这一年,5.8万余条网民留言飞入职能部门信箱,2855位网友对“大事小事生活事”建言献策。“入学问题已经处理好了”“扰民情况好多了,谢谢”“工作人员办事效率高,点赞”。市民的每一句满意与点赞,见证了网上群众工作蓝图步步走心走实,实现了政声民意同频共振,共绘网上网下社会治理同心圆。

这一年,我们所关心的市民群体不断发声,职能部门勤赴履职,为生活品质提升、城市现代化发展,表达了更多……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周芬 孙雨桐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3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