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向继红 编辑:龙代军 2020-12-31 16:28:18
时刻新闻
—分享—

c9344418eff3235b3076663d45708b9_meitu_10.jpg

红网古丈站12月31日讯(通讯员 向继红)12月30日,湘西州古丈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县政协主席向加茂,副主席粟继红、沈仁春、舒长茂及在家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政府督查室、县卫健局、县科工信局、县茶叶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委员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县人民政府督查室、县卫健局、县科工信局、县茶叶局关于2020年度全县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三个提案承办单位进行民主评议;并听取了相关委室、委员组、镇政协工作汇报。

会上,围绕“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开展专题协商,县委政法委汇报了古丈县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开展情况,委员们分享了外出学习考察经验,认真分析古丈县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方面存在的短板。针对存在的问题,委员们提出要配优配强班子队伍,要建立健全公共服务管理体系,要利益共享、统筹建设、注重细节,要避免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形式化、表面化等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向加茂强调,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涉及面广,措施要具体化、精细化,各部门要加强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各专委会、各委员组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各委员要有针对性地进行视察调研,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向继红

编辑:龙代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4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