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小会带队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零陵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滋贤 编辑:梁园翠 2020-12-31 17: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记者 尹滋贤)12月30日,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小会带队检查零陵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交警大队、区交通局、区应急管理局以及相关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小会一行先后来到徐家井办事处、汽车站、接履桥交警中队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路段车辆运行、人员上岗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近日客流量和运输班次的汇报,查看了“三品”上车检查记录本、值班登记册和疫情防控情况。

王小会指出,各有关部门、客运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提高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加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应急准备,督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抓好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客运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驾驶员的安全教育管理;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加大执法力度,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对重点路段交通安全及危险路段安全隐患的排查管理,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零陵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滋贤

编辑:梁园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