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蒋凌志 李廷兵 编辑:周文君 2020-12-31 17:05:06
时刻新闻
—分享—

19.jpg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 蒋凌志 通讯员 李廷兵)12月31日,冷水滩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区委书记桂砺锋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亮作新任职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华主持会议,秦少义、彭峰、艾祥柏、陈雄、李晓勇、黄守平、孙纲要、唐英波、蒋剑青、龙国文、周健君、胡华清、胡剑涛等出席。

桂砺锋指出,本次会议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依法行使代表权力,补选产生了区人民政府区长、一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区人民法院院长,充分体现了全区人民的意愿,代表了全区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桂砺锋指出,今年来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展现人大担当作为,在推进依法治区、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对此,区委给予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

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冷水滩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起点,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围绕“三高四新”战略,继承和发扬人大工作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强化对“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突出服务发展大局,始终立足执政为民根本,始终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担当作为,为建设现代化新冷水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周亮说,新担任区人民政府区长,既是沉甸厚重的责任,更是一个新的起点。周亮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忠诚为魂,以信仰之心答好“政治卷”;始终坚持发展为要,以有为之心答好“发展卷”;始终坚持民生为本,以为民之心答好“民生卷”;始终坚持法治为基,以敬畏之心答好“法治卷”;始终坚持清廉为重,以律己之心答好“廉洁卷”。为推进落实“开放兴区、产业强区、生态立区、实体富民”战略,加快品质活力“首善区”建设、全面提升“潇湘城市群”核心区首位度、开启冷水滩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倾力奉献,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蒋凌志 李廷兵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5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