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新“薇”观察|“亲妈式服务”让益阳高新区企业无忧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邓雨薇 刘志雄 龙吉妮 编辑:田伶 2021-01-01 15: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1月1日讯(记者 邓雨薇 刘志雄 通讯员 龙吉妮)岁末年终,益阳大地上一片干事创业的红火景象,红网时刻记者走进益阳高新区,看看企业为何都愿意在此扎根。今天记者走进益阳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带您看看益阳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如何以”亲妈式服务“解企业愁。

益阳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是服务园区企业,助推企业发展,促进项目建设的重要平台。记者看到这里的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真切笑容让人如沐春风,前来咨询的企业人员或是带着苦脸来,但无不带着笑走。

企业服务中心像“带孩子”一样提供咨询帮助,只是益阳高新区“亲妈式”服务的一个缩影。全区上下一心全方位优化服务,也给益阳高新区经济发展带来了显著成效:

2020年,金博股份登陆科创板上市,信维益阳5G产业园项目、科力远锂离子电池产业园项目、华大智造和远程超声会诊中心示范项目等相继签约……2020年益阳高新区新签约项目达37个,合同引资近200亿元,其中总投资亿元以上的项目就有14个。

2020年,益阳高新区各项数据逆境上扬,预计完成GDP同比增长4.5%,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8%,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6%,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7.0%。

来源:红网

作者:邓雨薇 刘志雄 龙吉妮

编辑:田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5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