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青联十一届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何纪新 编辑:胡冲 2020-12-31 21: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31202217.jpg

12月30日,湖南省青联十一届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何纪新)12月30日,湖南省青联十一届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深刻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了省青联十一届二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汤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志超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十四五”时期的宏伟蓝图和2035年的美好愿景,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省各级青联组织和青联委员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广大湖湘青年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团结带领青年,服务中心大局,围绕“三高四新”战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鲜明导向,组织引导青联委员在助力湖南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要助力“聚同化异”,延伸工作手臂,努力做好新兴青年、青年知识分子、民族地区青年和港澳台青年工作,不断结交“新面孔”、吸收“新生代”、扩大“朋友圈”。要锤炼优良作风,坚持从严治会,推动组织建设“规范化”,委员管理“制度化”,履职考核“常态化”。会议号召,全省各级青联要结合湖南青年的实际需要和青联工作特点,继续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 助力建设新湖南”活动,深化推进“五大工程”建设,用奋斗的姿态为党即将到来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增补湖南省环保志愿服务联合会和湖南省网络作家协会为湖南省青联会员团体,通报表扬一批履职优秀青联委员、优秀界别工作委员会、全省青联工作先进单位,审议通过了撤销委员资格等有关事项。

全国青联在湘委员,各市州青联主席、秘书长,各界别秘书长、履职优秀个人及集体(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何纪新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5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