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学龙率队到三甲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石成 梁巨威 编辑:吴一夫 2020-12-31 22: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记者 石成 梁巨威) 12月31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率队到稳安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涟源市副市长梁毅及应急管理、消防救援、住建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对稳安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办公大楼、仓库的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开展了全面检查,并对室外消火栓进行了实操测试。谢学龙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

谢学龙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针对元旦春节“两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的特点及低温冰冻灾害气候的影响,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范各类安全风险。市级领导要率先垂范,深入企业、乡镇开展带队检查。各监管部门和乡镇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压紧扛牢责任担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做好值班记录,保持通信联络畅通。要继续加大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力度,严格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管控,从严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各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加大对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力度,坚决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石成 梁巨威

编辑:吴一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5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