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茶饮品牌海外成网红 回溯后启动品牌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胡冲 2021-01-02 20:5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记者 潘锦)湖南是文娱时尚大省,常常引领潮流发展,有时连一杯茶饮都能在全国引起话题讨论。除了“排队8小时买奶茶”“不如坐高铁去长沙喝奶茶”这些热点,近日有一家湖南奶茶品牌在海外爆红也掀起了一波话题。

日前,新加坡ARTEA品牌联合中国区唯一授权合作方——湖南有茶有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对外公布:ARTEA品牌将升级为ARTEASG。其品牌创始人表示,此次品牌升级的重点在于“溯源”与“发声”。

2017年,趁着新加坡全民“珍珠奶茶”的热潮,湖南的“丹花姐妹”带领着4位志趣相投的小伙伴,一行人主动出击海外市场。ARTEA是ART与TEA的结合词,即艺术之茶。

新加坡的成功经验,极大地激发了“丹花姐妹”的回国热情。此时,国内的奶茶茶饮品牌已经进入神仙打架的白热化阶段,除了本土奶茶品牌迅速崛起,省外大品牌纷纷入驻,更多中小品牌也摩拳擦掌,入场抢滩。

2020年12月17日,企查查推出《近十年茶饮品牌投融资数据报告》,解读近十年茶饮市场的投融资情况。报告通过详实数据,展现了中国奶茶行业的爆发式增长趋势。近年来主打健康、高端、时尚、商务等各种细分市场的茶饮品牌格外受到投资者的偏爱,且这一行业的热度还在持续升温。

长沙首家ATREA店铺位于IFS国金街。以真心做茶饮的ARTEA一路走来,收获了不少好人缘,回国短短一年就得到了各地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江西、浙江等省份的线下店铺应声落地,预计2021年ARTEA在全国范围内将有200余家店铺进入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2/8806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