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沅陵:马底驿乡“古驿市场”开市迎新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纯意 编辑:张俊 2021-01-04 08: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刘纯意)1月3日,怀化市沅陵县马底驿乡招商引资项目“古驿市场”投入试运营,当地群众纷纷赶集打起了年货,集市一派热闹场面。

马底驿古为重要驿站,是大湘西农副特产品集散地,如今交通便捷,319国道穿境而过,杭瑞高速常吉段在此建有互通口,货运物流发达,常德客商看准商机投资兴建“古驿市场”。古驿市场预算投资300万元,市场定位为农副特产品次集散地,建成后可以服务本地农贸交易,同时辐射周边4个乡镇的集市交易、仓储物流,将有力带动乡域经济发展。

对此,马底驿乡集镇一群众接受采访时表示:“方便多了,今天一大早到这里买菜,比市场外面便宜多了。”

另一名群众也称:“老百姓买菜方便嘛,活动面比较大,外地物资往本地流通,本地物资也可以往外地流通,经济搞活了。”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纯意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3/8807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