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航院喜获“易班优课2020年全国十强高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谢莹苹 编辑:胡冲 2021-01-03 22:3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 (通讯员 谢莹苹 记者 陈宗昊)近日,记者从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获悉,学院以排名全国第一的成绩获评“易班优课2020年全国十强高校”。

自2020年2月份以来,长沙航院基于易班优课开展的“互联网+思政教学”活跃度增量连续11个月稳居全国第一。截至2020年12月31日,该院易班优课全年教学活跃度增量为2987918,总教学活跃度为3065168,两项指标均居于全国第一。

据了解,长沙航院易班发展中心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共同指导,湖南省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引领,以“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强化网络育人,提升综合素质”为总体目标,通过“构建长效机制、加强团队建设、汇入教育教学、拓展活动类型、融合心理咨询、提供服务渠道、宣传先进典型、助力疫情防控”八大举措,打造了传统思政与信息技术相融合、课程主阵地与网络空间相融合、教育管理与生活服务相融合、喜闻乐见与润物无声相融合的“易班优课”,实现了思政教育线下与线上同频共振,学生易班平台的入住率达100%。

2020年,长沙航院学生参加全国易班发展中心组织的征文比赛、知识竞赛中荣获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该院荣获2项最佳组织奖。如今,易班逐渐成为大学生思想“导航图”和行动“指南针”,不断为青年成长成才增值赋能。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谢莹苹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3/8807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