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不负冬日“莓”好时光 草莓采摘正当时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编辑:王杨 2021-01-03 17:0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庚娣)又是一年草莓红!元旦假期,暖阳高照,草莓新鲜上市,不少市民趁着晴好天气,来到田间地头品味采摘草莓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210103110258_副本.jpg

走进草莓采摘棚,草莓的清香扑鼻而来,一颗颗粒大饱满的草莓在绿叶中若隐若现,泛着让人垂涎欲滴的光泽,前来体验采摘乐趣的市民络绎不绝。有的人蹲下身子,扒开绿叶,小心地摘下草莓放进小筐里;有的人拎着满筐果实,兴奋地在田间拍照留念。“带娃来摘草莓,一边采摘,一边品尝,小孩子吃到自己采摘的草莓,心里乐开了花,我们大人也收获满满的幸福感。”市民张先生说。

现场采摘不仅让顾客乐开了花,草莓畅销也让农户喜上眉梢。种植户伍军告诉记者,他今年种植了8亩草莓,有二十多个大棚,都是分批成熟采摘的,从去年11月底开始,就有不少人前来采摘,尤其到了周末和节假日,前来采摘的人络绎不绝。目前草莓处于成熟初期,是草莓个头最大、口感最好的时候,预计采摘期将持续到4月份。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4/8807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