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阳光公益 爱洒人间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胡日升 编辑:康晓乔 2021-01-04 10:52:39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609483457648 - 副本.jpg

隆回县金石桥镇阳光慈善协会会长胡龙(左)正在为困难户发放爱心捐助资金。

JPG_0157 - 副本.JPG

金石桥镇阳光慈善协会爱心志愿者合影。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贺上升 胡日升)“胡会长,元旦快乐。如果没有你们协会的捐助,我恐怕今生难圆大学梦......”1月1日一大早,隆回县金石桥镇阳光慈善协会会长胡龙打开手机,收到了来自湘潭大学受助对象胡某兰发来的微信。

胡某兰,是该县鸭田镇大乐园村人。品学兼优,因家庭贫困在隆回二中就读,被金石桥镇阳光慈善协会列入资助对象后,顺利完成了高中学业,2020年考上了湘潭大学。

金石桥镇阳光慈善协会成立于2013年10月,是经隆回县民政局登记批准的该县首个非营利性合法民间慈善团体机构。该会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现有会员100多人,协会爱心志愿者中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个体工商户等。该会自成立以来,先后为金石桥镇、鸭田镇、司门前镇、新化县文田镇等地年满65岁以上的孤寡老人、事实孤儿、失学儿童和困难特殊家庭等符合条件者提供捐款捐物援助,目前已累计捐助500多人次,捐助金额30多万元,用爱心奉献温暖了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胡日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4/8807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