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人民政府召开第67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洁 2021-01-01 12: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1115408.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4日讯(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秀月)2020年12月31日,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区领导向慈庸、周世建、龚建梅、谷佶晖、覃事永、张泽民、赵雅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举旗定向,是我党“三农”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始终把“三农”工作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研究领悟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谋划好明年全区经济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全市殡葬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永定区殡葬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及“四大行动方案”。会议指出,殡葬改革是破千年旧俗、树一代新风的社会改革,事关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事关乡村振兴,事关政风民风,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谋划殡葬改革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殡葬改革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殡葬改革的意义及要求,提高群众的认识和支持度;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殡葬管理机制,积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形成推进殡葬改革的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听取了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压实责任,大力推行,切实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好;要强化措施,办好试点工作,抓好源头,综合施策,稳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要广泛宣传,强化全社会垃圾分类习惯和环境意识的教育培养,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听取了全区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4/8808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