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跑步促健康 传递正能量——通道跑步协会举办2020年会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怀军 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2021-01-04 14: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徒步途中。

2.marked.jpg

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家属。

4.marked.jpg

跑步协会会员合影。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杨怀军 杨玉玮)2021年1月3日,早上7点30分,通道侗族自治县通道跑步协会60余名会员齐聚锝鑫苑熙华门口,出发前往县溪镇兵书阁村,参加2021年庆“元旦”湖南直通车汽贸“传承红色文化、重走长征路、聚力扶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年会重走长征路徒步活动。

本次重走长征路徒步活动路线:从恭城书院-县溪镇长征路-红军一桥-兵书阁红色文化体验园-花界-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文星桥-兵书阁村文化广场。全长10公里左右。

跑步协会会员们手拿一面小红旗全程徒步登山,在登山过程中捡拾垃圾做公益,美化环境。同时还做了些有意义的事情,看望慰问该县兵书阁村抗美援朝老兵家属等,传递了正能量,得到了该县及镇里相关领导的重视。

活动期间,跑步协会会员们自编自演,开展了一系列趣味活动,节目精彩纷呈、令人赏心悦目,会员们的倾情演出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台上台下汇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欢乐海洋。在活动中,大家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经典歌曲。大家用歌声尽情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歌颂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歌唱各民族团结友爱的美好生活。

通过比赛活动,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抒发了全体跑步协会会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豪迈情怀,丰富了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怀军 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4/8808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