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再添6家省级园林式单位(小区)9家市级园林式单位(小区)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锦慧 编辑:吴思静 2021-01-04 14:29:59
时刻新闻
—分享—

169abccf-0bdc-46a6-9fc2-1f7b05e0483f.png

近日,记者从湘潭县城管执法局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了解到,在2020年湖南省园林式单位(小区)评选活动中,湘潭县有3家单位被命名湖南省园林式单位,3家小区被命名湖南省园林式小区。在2020年湘潭市园林式单位(小区)评选活动中,湘潭县有5家单位获评湘潭市园林式单位,4家小区获评湘潭市园林式小区。

皇爷2.jpg

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

银港1.jpg

嘉乐·银港国际

2020年湘潭县被授予“湖南省园林式单位”称号的3家单位分别是: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湘潭县融媒体中心、城投(湘潭)制水有限公司。被授予“湖南省园林式小区”的3家小区分别为万通逸城、湘江国际、湘潭县嘉乐银港国际。获评“湘潭市园林式单位”5家单位为湘潭县融媒体中心、百花小学、湖南皇爷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国雅彩印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湘潭县支行。获评“湘潭市园林式小区”4家小区为嘉乐·银港国际、万通逸城、金霞·尚御尊城、锴鑫凤凰城。

7.jpg

6.jpg

66.jpg

创建国家园林县城是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顺应民意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建设美丽莲乡、提升莲乡形象的有效途径。而省市园林式单位、小区数量是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的重要指标。截至目前,湘潭县共有省市级园林式单位(小区)74家。“城市是我家,建设靠大家”。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既是城市建设和管理的现实需要,也是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验收的重要标准之一。请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主动参与到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中来,为建设美丽莲乡献计出力、添砖加瓦。(湘潭县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周锦慧)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锦慧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