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旱稻种植管理站揭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邓道理 编辑:王洁 2021-01-04 20: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4180030.bmp

1月4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旱稻管理站在索溪峪街道双文村揭牌成立。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4日讯(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邓道理)1月4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旱稻管理站在索溪峪街道双文村揭牌成立。区委正处级干部、区老科协会长邓昌平,爱德帮高山旱稻创始人彭晓燕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武陵源区旱稻种植管理站由张家界锦辉农民专业合作社发起设立,主要负责全区高山旱稻种植技术的推广、指导和管理。当天上午,张家界锦辉农民专业合作社与爱德帮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拟于2021年在索溪峪街道双文村邱家坪、军地坪街道画卷路社区板栗山试种爱德帮高山旱稻。

“每一粒稻谷就是一粒种子。”张家界锦辉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表示,一定充分利管理站这个平台,带领众社员种植好高山旱稻,实现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爱德帮高山旱稻由爱德帮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历时10年研发,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颁证的绿色食品,适宜丘陵、陡坡、洼地等高山种植,生命力顽强,抗寒抗旱抗病虫害,稻穗直面阳光,富含钙锌铁西等10多种微量元素,亩产量稳定在800斤左右。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邓道理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4/8809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