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乘风破浪的姐姐”保驾护航 将“兴风作浪的姐姐”扼杀在摇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江雨琪 编辑:张立 2021-01-04 21:2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江雨琪)近日,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视频平台芒果TV负责人将书写着“促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为乘风破浪商标护航”的锦旗送到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对其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商标维权、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

《乘风破浪的姐姐》是芒果TV2020年出品的重点综艺节目,自亮相以来引发观众广泛关注。节目迅速获得极高知名度的同时,也遭遇商标恶意注册。2020年5月,某公司在32个类别上提交了“乘风破浪的姐姐”商标注册申请,在3个类别上提交了“兴风作浪的姐姐”商标注册申请,给《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的正常运营带来了严重干扰,甚至影响了湖南省文化品牌形象和文化产业发展。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获悉后,立即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进行沟通,并指导企业通过合法途径保护自身权益。目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已驳回某公司的相关商标注册申请。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芒果TV送来锦旗,既是对湖南省市场监督工作的肯定,也是极大的鞭策和鼓励。湖南省市场监管部门将会更加努力地做好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开展商标专用权保护行动,有效遏制商标非法囤积和恶意注册行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文化产业不断创新繁荣,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江雨琪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4/8809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