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衡阳市珠晖区:橘柚熟了 游客来了 果农笑了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李璐 2021-01-04 21: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2r.jpg

一个个色泽鲜艳的橘柚构成冬天里一幅美丽的丰收画卷。(罗盟摄)

1e.jpg

游客赶紧拍了几张照片发朋友圈。(罗盟摄)

4t.jpg

金黄色的橘柚簇拥着挂满枝头,沉甸甸地压弯了腰。(罗盟摄)

3t.jpg

游客手上摘着、嘴里吃着,好不自在。(罗盟摄)

红网时刻衡阳1月4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满园橘飘香,冬收果农笑。元旦期间,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镇堰头村海棠山庄的近600亩橘柚喜获丰收,金黄色的橘柚簇拥着挂满枝头,沉甸甸地压弯了腰,构成冬天里一幅美丽的丰收画卷,吸引各地游客前来打卡采摘。

1月1日,蓝天白云下,海棠山庄的橘柚园里,传出阵阵欢声笑语,虽然还没正式开园,但来自衡阳市周边等地的游客已经迫不及待地到橘林里采摘蜜橘,大家手上摘着、嘴里吃着,好不自在。游客李女士看准一个体态“丰满”的柑橘,伸手轻轻摘下。“我们听朋友说这儿橘柚好,就过来了。第一次见到这么漂亮的果园,这是春节前的一波新鲜水果。我还拍了几张照片发朋友圈呢。”据悉,该橘柚园将于2021年1月9日举办采摘节。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4/8809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