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开展战备拉练 掀起实战化训练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杨文哲 编辑:周文君 2021-01-05 15: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涛 杨文哲)1月4日,零陵区人武部组织区应急连开展2021年开训动员暨战备拉动演练,全面掀起实战化训练热潮。

55.jpg

88 (2).jpg

零陵区人武部严格按照“实案化实战化拉动”的要求,制定战备拉练方案,部署“作战任务”。“嘟嘟嘟……嘟嘟嘟……”随着警报声响起,全体参训官兵闻令而动,严格按照紧急出动程序快速完成人员集结、请领装备、装载物资、迅速出动,以车载、徒步行军方式,演练了遭敌核生化武器袭击、空袭、前方道路(桥梁)阻断、遭敌高空卫星侦察、炮火袭击等多项突发情况处置内容。参训官兵不畏困难重重、不惧长途跋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标准完成任务,整个演练实战化氛围浓厚,达到了练谋略、练指挥、练协同、练战术的目的。

88 (1).jpg

95206a2fbc2818f41c15ff369b8c0af.jpg

在菱角塘镇永连村,全体党员、民兵重温了入党、民兵誓词,参观了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全体官兵热血沸腾、斗志满怀,为老一辈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所感染,大家深受思想洗礼,一致表示新年度以实战的姿态、实训的作风,践行宗旨,履职尽责。

99.jpg

此次战备拉动演练,既为新年度军事训练立起了导向、竖起了标杆,又有效提高了大家战斗意识和能力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杨文哲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5/8811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