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于佳丽 2021-01-06 14:1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6日讯 (记者 姜姿 通讯员 廖诗卉 黄磊)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和“牛鼻子”,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连日来,桂阳县各重点项目建设火热展开,施工建设者抢工期、保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加速跑”。

寒冬时节,在湖南(广东)家居智造产业园的康耐登家居项目建设工地上,车辆穿梭,机器轰隆……百余台挖掘机、推土机、渣土车等大型机器正在作业,一派火热的建设景象。康耐登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场地平整作业,作业进度已达80%。

康耐登项目由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生产经营智能整体定制家具,占地254亩,总投资8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实现利税3000万元,解决劳动力就业500人。开工建设前由于项目工程量大,涉及范围广,征地拆迁涉及周边三个村组600余户村民,导致工程进展缓慢。为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营,投产达效,园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为周边村民上门做工作、讲政策,解决了建设中的问题。

湖南(广东)家居智造产业园2017年落户桂阳,总投资200亿元,是采取以商招商、协会招商、产业链招商方式引进开发的省级重点项目。桂阳县以改革创新推进服务优化,以项目建设加速产业集聚,目前,园区已签约家居企业120家,其中50家企业正加速建设中,已建成投产10家。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6/8812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