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重点人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成 唐雪富 编辑:王杨 2021-01-06 15: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6日讯(江永融媒记者 陈平成 唐雪富)1月5日,江永县部分单位一线人员开始接种新冠疫苗,这也标志着江永县正式启动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在江永县人民医院定点接种点,前来接种疫苗的人员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流程依次登记接种疫苗。接种场地被严格划分为问询登记室、接种室、留观室、候诊室、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室等,确保疫苗接种全程规范有序、安全高效。按照相关要求,接种者在接种完疫苗后,必须在留观室留观30分钟,如果没有出现任何不良反应,方能离开。

江永县首批新冠疫苗共分配到600支,第一批接种人员共计300人,其中包括医疗机构一线医护人员和从事冷链生产、运输、销售监管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成 唐雪富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6/8813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