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衡东:市民突发急性肠痉挛 民警连抬带抱送其就医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周叶繁 陈康 袁馨婷 编辑:康晓乔 2021-01-06 18:00: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6150958_副本.jpg

在民警的护送下,胡某很快抵达衡东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红网时刻1月6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周叶繁 陈康 袁馨婷)1月5日下午,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处罚中心出现惊险一幕,市民胡某在办理业务时突发疾病瘫倒在地,执勤民警连抬带抱将其送医治疗助其成功脱险。

从现场监控可以看到,下午3点左右,胡某在处罚中心办理业务时,突然捂着肚子,表情逐渐扭曲,窗口工作人员发现不对劲,立即将其扶到椅子上休息并向中队民警求助,民警闻讯赶来时,胡某已经躺倒地上痛苦呻吟。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关中队民警蹲在地上一边与同事安慰胡某,一边立即派车将胡某送医。在民警的护送下,胡某很快抵达衡东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昨天下午,我和中队长接到通知说有人突发疾病。赶到现场时看到患者跪在地上,后来变为躺在地上,脸色发白,一个劲地喊疼。我们一边打电话求助120,一边组织人员和车辆,把患者迅速送到人民医院。”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关中队指导员稂一平回忆当时的情景。

当事人胡某今年46岁,为衡东县洣水镇居民,经过医护人员救治,胡某转危为安。“患者被交警送来时已经大汗淋漓、面色苍白,排除急性心肌梗死后,考虑到患者有糖尿病脂膜炎病史,经检查后初步判断患者是急性肠痉挛,用药(治疗)后,患者症状得到缓解后已于昨晚离院回家继续观察。”衡东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胡智玲介绍说。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周叶繁 陈康 袁馨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6/8813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