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杨彦芳调度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刘枭 编辑:龙代军 2021-01-06 17: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1月6日讯(通讯员 刘枭)1月4日上午,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深入红石林镇、断龙山镇、古阳镇调研产业发展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调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樊忠清、郑良武、周大钊陪同调研。

杨彦芳实地走访察看了红石林镇工业园区湘西得象二期项目、铁马洲村茶叶产业路建设、断龙山镇猛虎洲村双胞胎养猪场项目建设、溪龙村20万羽绿壳鸡产业项目施工情况,听取断龙山镇第十一届村支两委换届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古阳镇有机茶场开工情况。杨彦芳对相关产业的发展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调度。

IMG_0405_1609732290_meitu_1.jpg

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实地走访调研断龙山镇猛虎洲村双胞胎养猪场项目建设情况

杨彦芳强调,要进一步抓好产业的综合发展,抓好基础设施和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抓好龙头企业和合作社的主体责任,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和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长效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的安全和社会的稳定;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刘枭

编辑:龙代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6/8813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