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启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蒋凌志 编辑:陈小婷 2021-01-07 09:2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操 蒋凌志)人不信则不立,企业不信则不振,为全面推进国家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城市建设创建工作,1月6日,冷水滩区启动以“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永州我先行”为主题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雄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健君宣布活动启动。

0202.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35家冷水滩行政区域内各级市场监督管理机构依法登记、拥有合法主体资格的企业参与并将投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湖南果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阳国秀作为诚信企业代表发言并作守信宣誓。

“作为我们企业人来说,诚信是最大的立身之本,没有诚信一切都是空谈。我们果秀食品最大的诚信就是二十年来专注食品安全,为社会生产安全食品。”阳国秀说道。

本次活动分为前期准备、现场启动、诚信企业评选及诚信建设进乡镇、街道、社区和企业等阶段,从依法经营、文明服务、恪守商业道德及社会公益事业支持度等方面评定企业,最终评选出10家为“诚信企业”,企业获评后将获得政府荣誉授牌、“信易贷”平台优先向金融结构推荐及主流媒体宣传推广等,营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浓厚社会氛围,助推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蒋凌志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4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