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首批新冠病毒疫苗开始接种

来源:红网 作者:龚向树 编辑:陈小婷 2021-01-07 09: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7日讯(通讯员 龚向树)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新冠病毒疫苗已逐步开始对重点人群进行接种。1月5日,零陵区首批新冠病毒疫苗在七里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开始接种。首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人群为医疗机构、疾控机构、市场监管、交通、公安等感染风险比较高的岗位的重点人群。

今后,随着疫苗获批上市,以及疫苗产量的逐步提高,将会有更多的疫苗投入使用,在接受告知、预检、知情自愿同意后,符合条件的群众都能实现“应接尽接”新冠病毒疫苗。

来源:红网

作者:龚向树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4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