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大通湖区迎风斗雪保安全

来源:原创 作者:徐钢 编辑:张俊 2021-01-07 13:1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徐钢)“这样的大雪一定要保证大通湖大桥和其他重要交通部位的安全,确保老百姓安全出行!”7日上午一大早,益阳大通湖区委书记何军田就带领交通、应急、交警等部门上路巡查。

ba3ffa2a0c6ed1d21a2ae1495236f8a.jpg

益阳大通湖区委书记何军田(右二)上路巡查防冻情况。

7日凌晨,大通湖区大雪纷飞、风力达到了4级、气温零下2度。大通湖区交通运输局的5名工作人员开着融雪车于凌晨2点就开始在主要交通要道进行巡逻。大通湖大桥是大通湖区通往益南高速的唯一通道,桥高15米、桥面宽13米,由于是建在湖面上,随着风雪的加剧,桥面已经出现了结冰。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及时在桥面上喷洒融雪剂,以减缓桥面结冰。据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王先庆介绍,他们已经连续了工作了8个多小时,但为了确保安全,所有工作人员依然要坚守在主要交通要道,随时做好除冰工作。

c58156c54ab047357eaabe03269d583.jpg

大通湖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在主要交通要道喷洒融雪剂。

7日上午8点,大通湖交警大队的5名民辅警就来到了大桥上,一边摆放锥桶,一边劝导司乘人员减速慢行。辅警万勇说,桥面上风雪交加,气温比别的地方低了很多,整个人站在桥面上全身都木了。但即便是这样,大家依然会坚守在这里,确保老百姓出行安全。

ec2476cbfd4622770b4548ac1a142a3.jpg

大通湖交通大队民辅警上路执勤。

另外,大通湖区各乡镇从上午8点开始组织人员上路铲雪、喷洒融雪剂,并设立相关警示标志;同时利用宣传车、“村村响”等进行广泛宣传,提醒大家安全出行并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

3fde01f7e32390fea08bfa548819f73.jpg

大通湖区金盆镇大东口村组织村民上路撒盐。

来源:原创

作者:徐钢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5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