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交警全员上路护航2021年第一场雪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石友 编辑:王洁 2021-01-07 14: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指挥车辆有序通行。

帮助检查车辆防护设施。

推移车辆。

帮助车辆通行。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7日讯(通讯员 胡石友)“师傅,请不要随意踩刹车、打方向,注意慢行!”“为了您的安全,请先安装好防滑链再走!”……1月7日早上7:00,在G241协合乡路段,武陵源交通民警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提醒,指挥疏导交通,帮助车辆安全顺利通行。

1月7日凌晨,武陵源景区迎来了2021年第一场雪,辖区气温骤降,部分道路冰冻,为确保道路畅安,全力护航旅游交通,大队立即启动冰雪应急预案,全员上路。在国道、旅游沿线加强巡逻;在重要路段、路口设置执勤点,摆放温馨提示标语和展牌,疏导指挥交通;在冰冻路段,撒盐除冰铲雪,消除安全隐患;在核心景区两园路路段,管制交通,禁止环保客运车辆出行;在全区客运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检查,要求所有客运车辆做好冰冻防护措施,安装防滑链,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目前,武陵源区道路畅通安全,景区交警提醒广大司乘人员缓慢行驶,注意行车安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石友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5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