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交警雪中执勤 守护市民安全出行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云 刘海波 编辑:李云 2021-01-07 15: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6日夜间至7日清晨,气温骤降,安乡县迎来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为随时应对因雪天路滑引发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安乡县公安交警大队迅速启动雨雪冰冻天气交通疏导应急预案,根据道路情况,以雪为令,闻警而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001_meitu_1.jpg

交警路口执勤疏导交通

在文艺路与和平路交叉路口,城北中队队长叶正新正带领执勤交警进行指挥疏导,严防辖区内因出现雨、雪、冰冻而引发的长时间、长距离的拥堵。

县交警大队城北中队中队长叶正新: 针对突变的天气,城北中队出动了13名警力,在各交通要道,在车站、在学校、在路口都加强了值班备勤。在这里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针对恶劣天气变化,出门时检查自己的车况,在道路上行驶时降低车速,遵守法律法规。

安乡县交警大队提醒:雨雪天交通情况复杂,受降温影响,弯道、坡道、桥梁、低洼处等路段易积雪结冰,车辆在行驶时,需注意“保车距、控车速、轻减速、慢转弯”。广大驾驶员应及时关注天气路况信息,提前安装防滑链,谨慎驾驶,安全出行。(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李云  刘海波)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 云 刘海波

编辑:李云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5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