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好新田丨第一步——修好老百姓的路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肖亚湘 刘姣 编辑:姜姿 2021-01-07 15: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2021年,全民一起努力,建设幸福美丽富饶的新田县,让每一个新田人都过上美好生活。

“断头路”是城市交通的“痛点”,既影响了人们的出行,也对周边区域的发展形成了一定的制约。近年来,新田县委县政府聚焦民生难题,投资4000万元成立“断头路建设”工程项目,青云集团等单位统筹谋划、科学施工,加班加点抓工期、抢进度、保质量,精准施策加快项目建设,先后打通了扒田丘路、家博路等断头路段,府前路西也将在2021年年初完成施工,化解了城市便民“最后一公里”难题,为新田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新田府前路西工程施工现场,机器轰鸣、车辆穿梭,多名施工人员正在加速进行路面硬化。过去,一到阴雨天气,府前路西段就成了积水沟、大泥滩,尽管芙蓉学校就在对面,附近居民接送孩子却要绕上一大圈。2020年,府前路西道路建设工程正式开工,道路长度约510米,采用东-西走向的形式将双碧街与秀峰街连接。道路规划设计双向两车道,车行道宽度8m-12m,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建设内容包含路、交通、给排水、照明、管线、绿化、附属等工程。

“这条道路拉通以后,将进一步解决区域交通供需矛盾,芙蓉学校这边的交通压力将得到有效缓解。对附近的村民、周边小区的住户出行带来很大的方便。”湖南青云集团施工项目现场管理人员陈平表示。(红网时刻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肖亚湘 刘姣)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肖亚湘 刘姣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5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